汤圆葡萄

“平子老师的狗”
初三党,开学暂退一年
热爱be美学
挂v在这里:C929-zsasm

【all雷】两本同人本引发的血案〈2〉

无脑产物

  

学园狮

  

  

“雷狮!”安迷修匆忙的跑了过来,可能是空调开太低了,以至于冒了冷汗。但其实是安迷修内心太过于紧张罢了。

   

雷狮看着面前傻乐傻乐的安迷修,将他手中的金朗姆接了过来。

   

“谢了。”雷狮道声谢了之后并没有注意到隔壁桌,而是直接拿了衣服走进了员工更衣室。留下了安迷修在原地。

  

  

随后安迷修在心里叹了口气,还是继续等待着雷狮。

  

  

直到安迷修转了下头,看见了嘉瑞两人。

“你/你们怎么在这?”嘉德罗斯和安迷修面面相觑。

  

  

嘉德罗斯好像有些不管不顾,“找雷狮。”在安迷修的惊讶下格瑞也道出了跟嘉德罗斯一样的答案。

  

  

“我在等雷狮。”

  

“那他人呢?”

  

“换衣服。”

  

……

   

雷狮从更衣室出来就是这幅画面,三个男的站在他的位置周边,显得格外亮眼。令人着实不想回去。

  

  

“……你们干嘛呢?”雷狮理了理衣服问道。

  

  

安迷修看雷狮穿着白衬衫的模样有些心里痒痒的,毕竟自己喜欢的人穿自己的衣服,拜托谁不激动啊!

  

  

嘉德罗斯则是有些不爽,这衣服一看就不是雷狮的。

  

  

直到格瑞拿着雷狮的包包问,“这是什么?”

  

  

唰的一下,雷狮顿时僵硬住了。

  

  

里面有着那两本同人本——

  

  

“等等——先别打开!”雷狮有些急忙地想去抓住包。

  

  

嘉德罗斯顿时觉得不对,“反应那么大?我倒是要看看有什么了!”

  

  

格瑞将包包递给嘉德罗斯,安迷修则是有些愤愤不平,“擅自动他人的东西是很没有礼貌的事!太过分了嘉德罗斯!”说完便要将包夺回来。

  

  

在三人的争夺中,原本就开着的包里面掉出来了两本不明物体。封面是两个人的马赛克。

  

“……”

  

  

长久的寂静,雷狮浑身发毛,缓缓抬头看向了三人

  

  

“哈……你们忙,我先走了!!!!”

  

  

在说完这句话之前也不忘顺便将本子捎走,连忙用闪电般的速度快速逃离了现场,直到他已经跑出了店,三人才反应过来。

  

  

“刚刚那个……是嘉德罗斯和格瑞吧……?”安迷修略微沉默。

  

  

“我记得另一本是安迷修和金……”格瑞也沉默了。

  

  

“所以说,雷狮这个家伙……跟凯莉也在磕同人?”嘉德罗斯语气极其不好,处于一种恼火的状态。

  

  

“应该是的……”安迷修很是头疼,以为自己已经做的够明显了……没想到……

  

  

“去找他吧。”格瑞拿起了雷狮的包,毫不犹豫的走了。

  

  

嘉德罗斯略微思索,也决定找到雷狮再说,但因为走的急忙而碰翻了咖啡。

  

  

安迷修拿着一块抹布擦拭着座位的咖啡杯,他有些欲哭无泪。雷狮跑路了,但是咖啡却撒了一桌,以至于安迷修只能先留下来整理桌子。

   

安迷修有些无奈,但还是收拾完了东西,前去寻找雷狮。安迷修知道,能让雷狮慌忙离开的,一定是卡米尔的消息。

  

  

  

  

  

卡米尔站在某不知名甜品店门口,有些紧张的看着面前的街道。今天是周末,人本身就很多,再加上今天是银色情人节,街道已经呈现出拥挤的状态了。

  

  

卡米尔的内心十分纠结,因为他喜欢雷狮。其实在他心里已经决定放下这段感情,但是看到雷狮对安迷修上心的时候却还是深深触动了。

  

  

是主动出击?还是选择放弃?卡米尔有些不甘心,明明最先喜欢上的是自己,可是他依旧不愿意戳破这个窗户。

  

  

但是当卡米尔听到嘉德罗斯和格瑞的话时,他想通了。既然不能成功,但起码也要让大哥知道,自己喜欢他。

  

  

当雷狮赶到的时候,门口排队的人很多,而他一眼就看到了卡米尔的身影。连忙挤了过去。毕竟突然说换地方还是给雷狮打了一套权,衣服没来得及换就跑了过来。可依旧耽误了半个钟。

  

  

雷狮从拥挤的人群中艰难的通过,卡米尔却看着那逐渐接近的雷狮慌了神。

  

  

待雷狮到达了之后,卡米尔有些异常的没有喊人。

  

  

“卡米尔?”雷狮奇怪的问。“你怎么了。”卡米尔迅速的拉起了围巾,“没事的,大哥。”

  

  

雷狮看着面前的弟弟,想起了以前他还是很小一个,现在已经是个青少年了。身高虽然远不及他,但是气场却愈发强大。果然还是不怎么了解现在的高中生……唉……

  

  

“大哥,我们进去吧。”卡米尔有些局促的拉起了雷狮的手,雷狮有些意外,但也没说什么,感想就是弟弟竟然会主动接触自己,挺高兴的。

  

  

当踏进门后,两人的掌心已经开始出汗。虽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间。

  

  

“雷狮!?”帕洛斯有些惊讶的看着两人还牵着的手。

  

  

“很惊讶吗?帕洛斯。”雷狮看着眼前的骗子说道。“不过你怎么在这?”

  

  

帕洛斯顿时慌了神,“呃……”

  

  

雷狮挥手打断,“和佩利一起?”随后便“啧”了一声“去前台。”卡米尔也跟着雷狮走去了前台。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