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圆葡萄

“平子老师的狗”
初三党,开学暂退一年
热爱be美学
挂v在这里:C929-zsasm

【all雷】所以说隔壁海盗头子终于改邪归正了?

无脑产物

懒得预警了写得我脑门突突

  

  

1l

所以说隔壁的海盗头子终于改邪归正了?


  

2l

可不是嘛

之前一直都在和某安在一块

甚是亲密

  

  

3l

楼上没事吧

安怎么可能会和傻逼海盗在一块

  

  

4l

呃呃呃主要是为什么改邪归正了

我不太理解

  

  

5l

啊,回楼上的话

大概就是海盗头子最近不喝酒不说脏话了【】

  

  

6l

所以不喝酒不骂人已经被当做是邪恶的事情了吗,现在的一些人真的敏感】笑了

  

  

7l

盲猜楼上盗妹

  

  

8l

我记得海盗不是和骑士一直不相往来吗

为什么会和他深交】?

  

  

9l

因为king

他当时打5v5竞技游戏,然后在对面遇到了海盗头子。【众所周知海盗是榜上有名的打野】然后就被痛扁了嘛,但是king慕强,就死命追上去求拿到海盗的人头,后面就是不出所望被反杀了【】

然后海盗就注意到了这小子

king就赛后连忙发起组队

海盗没接

然后海盗一直开着拒绝加好友,king就吃了闭门羹

但是king认识骑士

就很不意外的直播找qq

关键是这傻孩子还不屏蔽名字

差点导致骑士q被爆

 后面被骑士粉骂了好久

直到骑士本人出来说了没关系才平息

king就将自己截屏海盗的账号发给了骑士,问想要他的好友,他好厉害

骑士回复他说,啊,是海盗诶,我可以给你他q,但是他不是很喜欢被打扰

king就连忙回复说好的好的【】

但是还是骚扰了

【】

但是海盗没有责怪,后面跟king双排期间。king问海盗怎么认识骑士

直播间顿时暂停了一瞬

因为他们家粉都很强

撕得很猛

king的粉就求他别问

因为会被冲

然后海盗沉默了很久

后面king很慌了,说不回答也没关系的

然后海盗就说,其实和骑士是室友

然后认识是因为骑士有次去图书馆的路上不小心撞到自己

然后手上的资料飞了一地

海盗就骂他怎么走的路

但是骑士就说了声对不起然后连忙捡资料

然后两人就各走各路

还有一次是在学生会

海盗说骑士是副会长

然后自己是会长

就会因为一件事的抉择吵起来

但是因为是室友又不得不再次相见

平时在寝室都是不管对方的

king听完了

海盗就说,其实他也不希望这样子

但是没办法

性格不合嘛

   

10l

我草

我感觉我有点磕到了

  

  

11l

我也觉得,有点好磕是怎么回事

  

  

12l

意思就是说海盗不希望关系变僵?

  

  

13l

知情人士爆个瓜,可能活不过明天

海盗很早就和骑士认识了

  

  

14l

等等我草?!

真的吗!?

  

  

15l

所以说这就是宿敌吗【?】

感觉好好磕

  

  

16l

为什么关注点在那啊!

不觉得海盗对king很温柔吗

  

  

17l

对哦,平时也不见海盗说这种话

感觉莫名宠溺是怎么回事

  

  

18l

服了,不要乱磕啊喂

单推会谢

  

  

19l

拜托解解,这本来就没静止说是不能磕

  

  

20l

乱出警笑死我了,一看简介是盗妹

  

  

21l

不是吧发表意见也要被骂?

眼里容不得单推是吗

抚爱解解

  

  

22l

停,别吵了,影响我看戏

  

  

23l

真的笑,天天出警出警,一看简介是个骑丝

有病吧你家糊了

  

  

24l

哇塞这就是盗妹吗

天天咒蒸煮小心反噬

  

  

25l

智障吧

这也能吵?

你们两家蒸煮全糊

  

  

26l

是不是有病,有你家Rose of God的事吗

  

  

27l

真的笑死我了

一群主播撕得比饭圈还好看

  

  

28l

谁不知道雷家是海盗的大山啊,盗妹快去傍上豪门啊

  

  

29l

哇塞,谁不知道骑士是孤儿啊,嘻嘻没妈耶

  

  

30l

等等上身父母是不是过分了

  

  

31l

过分?骑丝骂海盗的时候我怎么不见得她们留情过?

  

  

32l

哈?

我记得盗妹也没嘴下饶人呢

  

  

33l

休战

讲正事

  

  

34l

说起来海盗和独行者也有过往

不过是独行者自己说的

  

  

35l

是指校园xql吗

  

  

36l

我草我嗑生嗑死

那段谁看不出来是在谈啊

暧昧感拉满了

  

  

37l

是我跟不上网了吗

为什么我不知道!!!!!!

  

  

38l

建议楼上搜RG

是cp名

  

  

39l

不应该是GR吗

  

  

40l

海盗能是受?

笑死

这比骑士跟海盗表白一样可笑

  

  

41l

大概就是,独行者那段时间因为发小和他闹掰了而郁郁寡欢,海盗因为和他是室友,就关心了一下。但是后面独行者就开始主动去找海盗,海盗也不好意思拒绝。他们就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后面大概过了一两周,海盗就熟悉了独行者,也带他认识了自己周边的人。后面还因为独行者没带伞而送他到家,后面独行者就喜欢上海盗了。但是一直没说,海盗就带他去玩了很多,比如xql圣地游乐园。后面独行者在摩天轮上表白,海盗被直球了,愣了许久有些不好意思的答应了......

我愿称之为圣经

  

  

42l

好甜好甜

  

  

43l

后面是分了吗

  

  

44l

分啦

因为海盗又谈了

是嘉德罗斯  

  

45l

真名吗?

  

  

46l

是的哦

  

  

47l

两人的相处很简单

就是海盗分手后心里有结就去找自己发小聊天,聊着聊着就搁嘉德罗斯肩上睡着了。然后嘉德罗斯就一直这个姿势直到天亮。当然醒了之后痛骂了海盗。海盗心里也过意不去,后面就是团建吗,两个人都玩了真心话大冒险。嘉德罗斯就抽到了王牌,就指认了一个人给他点烟。没想到是海盗,然后嘉德罗斯就很心慌。做完了之后,厄运就来了,很不幸的成为了被公主抱的人,海盗则是抱他的

然后海盗第三次被抽到了

是真心话,问的是有没有喜欢的人,海盗说有,嘉德罗斯就死心了,然后因为喝酒喝多了在厕所和海盗相遇,就陶侃问他喜欢谁。海盗说你不是知道吗。嘉德罗斯还愣了许久,隔天才知道那是海盗的表白。

  

  

48l

好甜

所以又分了?

  

  

49l

对,分了

  

  

50l

谴责海盗

  

  

51l

真的情史太多了啊

  

  

  

……

  

  

  

  

145l

有人在看今晚直播吗!!!

  

  

 146l

发生什么了??

为什么我论坛炸了

  

  

147l

链接】骑士深情表白

链接甩了

自己去看

  

  

148l

我草我草我草

  

  

149l

已经不会说话了

  

  

150l

我睡不着了

骑士跟海盗表白的大场面老子算是见到了

  

  

151l

关键是海盗还答应了我草我草

  

  

152l

我毕生脏话顿时凝聚出一句话

  

  

153l

这不比奥斯卡影帝颁奖还刺激?

  

  

154l

所以GR没机会了吗

  

  

155l

大概是

但是真的好离奇

  

  

156l

我赌三毛钱

明天他俩必分

  

  

157l

楼上挺狂啊

我也赌

五块钱

必分

  

  

158l

我觉得他们还不太合适

  

  

159l

同感

因为海盗谈了很多次但是还是因为不合适

  

  

160l

不说了,等结果吧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3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